今天這個主題我覺得很值得討論,

大家在經營部落格,應該會對自己最受歡迎的文章看一下

想說大家到底對什麼比較有興趣呢?

看了一下我的最多人瀏覽的文章是:洗髮店都討厭單純洗髮的客人?

接下來的就是佑汝用藥過程

佑汝用藥會很多人看覺得很正常

就像我當初開完刀後因為要服用這個藥物

所以會拼命的在網路上找資料

想說會不會有副作用或者怎麼吃之類的

但是洗髮店都討厭單純洗髮的客人?我真的不理解...

不小心還想歪了會不會是某群人誤會我寫這篇文章的內容

但應該是不會吧哈哈哈

那篇主要是因為我前幾年因為個人需要在外面洗頭比較方便

所以才有的心得

不知道是不是有引起髮廊的討論(?)自以為這樣哈哈哈

還是真的是不喜歡純洗髮的客人啊~

 

 

不過到了夏天,長頭髮真的很令人想出去洗頭

因為頭皮真的好難洗到啊~

除了難洗到外,吹頭髮也很令人困擾!

有時候沒吹乾其實頭會悶悶的,就會臭......

所以才會一直想去外面洗頭

如果有按摩會更好~

目前遇到連鎖髮廊是“小林髮廊”會按摩一下

日式威廉是洗頭髮時按摩會很蘇胡~

其實只要會洗頭的都會幫按很舒服~而且又是躺著洗又有冷氣真的很享受欸

瞬間有覺得貴婦的感覺

有一些朋友夏天因為去燙頭髮或者是染頭髮

因為隔天不能洗頭,所以有些人會使用“乾洗頭”的產品

我對乾洗頭商品都有點害怕,想說那些污垢去哪了哈哈

但朋友說像是去露營或者是去爬山不能洗澡洗頭時,就可以用這產品撐一下

用完之後會看起來蓬鬆不會黏黏像麵條,應急時很好用

於是乎,我就網站搜尋了評價好的乾洗頭

【BATISTE】秀髮乾洗噴劑 200ml  也不貴

有八種味道可以選,還換了新包裝

可見銷售量應該很不錯

大家也可以去google看看“BATISTE 乾洗髮”這個關鍵字

也有很多試用心得大家可以看看哦

MOMO也有賣,請往這走>> 【BATISTE】秀髮乾洗噴劑 200ml

讓油膩味從頭皮消失吧~

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