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就是社會縮影

公司雖然不大,但還是能帶來很多驚喜

這次是一位偶爾放晴大部分我都認為頭上有烏雲的人

陰晴不定應該是好的形容詞

我個人真正惹毛過他兩次,雖然我都覺得蠻莫名的

但因為有些經驗,大概可以歸納出幾點:

1. 只要跟他職務相關,一定要照流程走

2. 請勿在他耳邊嚷嚷

3. 對他一定要有禮貌

4. 請記得自己該負責的事項,不要找錯人(尤其是找他)

 

Ok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

但是,我覺得當違反他意時,可以用更聰明的方式

而不是用「生氣」來表現

如果是寶寶,我覺得生氣表示可以阿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現

可是,出社會這麼久了,應該要學會「有彈性」或者「溝通」吧

自己突然的暴怒,當然自己是有宣洩到

但是又不是在家裡或是一人公司,可以在乎一下別人的感受嗎

當然情緒沒事的時候蠻正常的

但真的有時候不知道在生什麼氣

然後用興師問罪的語氣及表情來溝通

真的不懂啊......

如果連自己都掌控不住,到底還想掌控什麼呢?

 

也是有趣,作為借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