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其實蠻多居酒屋的,有吃過燒鳥串道或者是串処隠れ家
今天要吃的隱居似乎也有在板橋府中站有店
看起來評價蠻好的且CP值高,就想說來吃吃看!
隱居-外觀.jpg

隱居位於永和永貞路上,永貞路上除了著名的"尚介青"快炒外,就是很多串燒店囉
坐捷運可坐到"永安市場站",出站後往右手邊走遇到大十字路口(明師中醫和加油站)後左轉
再往前大概150-200公尺就會看到隱居居酒屋囉!

隱居-內裝.jpg
隱居內裝蠻舒服的,位置我覺得不多
外面有兩桌,裡面有六桌左右
有八人座、四人座、兩人座的位置

隱居-吧檯.jpg
吧檯位置放了很多日本酒空瓶增添氣氛
吧檯旁也有飲料櫃,看到一個特別的飲料


隱居-富士山蘇打汽水.jpg
富士山蘇打汽水!其實是因為它顏色實在太夢幻了
想說喝喝看~
喝起來是有一點像冰淇淋汽水的味道,但喝起來的後韻有一個味道
很熟悉的味道但我和我朋友都想不起來...
照片旁邊的玉子燒我很喜歡他的味道
好像是芥末,總之他的玉子燒醬汁味道很特別很好吃

隱居-富士山蘇打汽水.jpg
店裡也有一個黑板是寫熱門商品及活動
原來他還可以包場!還有客製化料理哦~
昨天活動是打卡送糰子,還有生啤買三送一,常常會推出新活動大家來時可以看一下!

隱居-串燒.jpg
點了酥炸透抽和一些串燒
製作餐點及送餐速度我覺得還不錯,不會等太久
每一道來的料理都有附上金桔,如果有附胡椒都是芥末椒鹽
透抽很下酒,不會油,清爽的
串燒的部分感覺食材也很新鮮,硬要說缺點就是串的很緊哈哈
有一些串燒上面有蔥,每次拿下來蔥都掉光光...

隱居-玉米筍.jpg
玉米筍因為點餐時沒有被記錄到,比較晚來
覺得它們家的玉米筍特可愛,短短的小小支的
當下突然想說"咦,玉米筍真的是玉米小時候嗎"
估哥一下果然是欸!真是長知識了~

 

整體來說整間店蠻舒服的,吃完後身上和頭髮不會有很重的味道
看隔壁桌都有再吃很像是海鮮火鍋,熱呼呼的下次也要嘗試!
 

隱居風味居酒屋 粉絲專頁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1F
電話:02-29235186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