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近幾年很流行一些聯名商品

除了一些插畫家和商品聯名,還有小七很多集點送的聯名商品

現在連全聯都跟一些品牌做聯名商品(還是之前可能就有我沒有注意)

這一次因為朋友有提到過  HERSHEY'S聯名商品

HERSHEY'S小時候都是吃他們的很像阿拉丁城堡屋頂的造型巧克力

還沒吃過其他用他們家巧克力做的商品呢!

 

HERSHEY'S x 全聯聯名的商品有六種

冰心卷巧克力蛋糕 89元經典巧克力布丁42元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85元

CP值超高每次去全聯看的時候完全空空如也

以上這三種我都沒買到,我買到的是

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 59元、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42元、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 42元

覺得HERSHEY'S的定價相當便宜,不知道是不是配合全聯的風格

其實我對甜點沒有說極度熱愛,但既然知道又看到有商品就跟風一下

依照我的喜愛度來分享我買到的這幾個商品吧!

 

HERSHEY%5CS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.jpg

HERSHEY'S典巧克力菠蘿泡芙 四顆星推薦

這個商品是因緣際會買到的,在公司附近看到有人抱著HERSHEY'S的系列商品

也不知道他抱的是哪個商品就去離公司最近的全聯看看還有沒有

還真的被我看到!趕緊入手一盒來吃~

全聯的HERSHEY'S大部分都是在冷藏的部分

所以其實泡芙的皮絕對不是脆的!是軟的~

HERSHEY'S泡芙其實不會很甜,所以媽媽也吃得下去,

HERSHEY'S泡芙搭配一杯茶,絕對是及高CP下午茶首選!

 

HERSHEY%5CS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全聯.jpg

HERSHEY'S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  四顆星推薦

直到買到了這個商品,我才想到要好好的把他們拍下來

因為一開始沒想到我可以買到這麼多HERSHEY'S系列商品啊!

唯一有好好紀錄的就是這個小吐司了~

HERSHEY%5CS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未烤.jpg

為什麼是半熔岩巧克力?每一片吐司上面都有一小部分是類似巧克力樣的地方,

每一片的大小事一般吐司的三分之二吧,而每一包裡面有四片,以這樣的價格蠻剛好的!

HERSHEY%5CS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烤後.jpg

因為天氣冷,我選擇烤過再來吃

烤完後就會有比較明顯的看出熔岩在哪裡~

吐司本身的巧克力味不算太重,但是熔岩的部分確實很濃密的巧克力

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,不然可能會太多反而會膩~

蠻喜歡這樣的大小和包裝,一天內就可以把它吃光光!

HERSHEY%5CS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.jpg

HERSHEY'S倍經典巧克力餐包 兩顆星評價

這個餐包,我實在是有點搞不清楚內餡是巧克力醬還是麻糬

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

HERSHEY%5CS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包裝.jpg

單看包裝其實相當可愛,但吃起來我真的不知道吃點啊!!!

這個餐包其實也是最好買的HERSHEY'S商品之一,

買到之後去全聯都會看到架上還有餐包!

我不喜歡內餡那種要麻糬不麻糬要醬不醬的質地

麵包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有點詭異,但都是我個人口感

畢竟網路上有些人也蠻推HERSHEY'S餐包的

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口味囉!

 

對了,HERSHEY'S與全聯聯名的商品

只有在有賣“生鮮”的全聯店家才有,如果沒有生鮮區就不匯進HERSHEY'S的商品哦!

我這次為了買HERSHEY'S商品跑了四間全聯吧

但還是還沒買到另外三個商品

看網友說可以請全聯的店員幫忙留,但因為我沒有一定要吃到就沒有這樣做了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