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友說想要吃韓國料理

我們會行經的路線有師大,公館,中永和

因為晚上時間已經很少,都會找這附近的店吃

最後在網路上搜尋,選了阿里郎韓國料理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.jpg

阿里郎韓國料理其實很適合所有地方的人來吃

因為餐廳外面有兩個可以停汽車位置的地方,右手邊也可以停機車

算是一般韓國料理店額外有的服務

進去前就看到門外寫著,從2018/1/1起,鍋類漲價10元,其餘漲價20元

我要去的前一天在網路上搜尋2014年的文章價格,其實阿里郎很少調價格的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菜單.jpg

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還可以先在外面看價格

通常都是放的菜單在外面,他們的都有大大的圖文

(好拉老實說是我忘記拍菜單了,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)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小菜.jpg

點完餐後,店員就會送上小菜

這邊的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

有發現我們的小菜跟隔壁的不一樣,本來以為再續可能就會給不同的

但我們再續一次的時候還是一樣的啊!!想吃海帶芽~

而且隔壁的小菜不是這種三格的,是那種一小盤一小盤的,

不知道是怎樣才會有這樣的差異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石鍋拌飯.jpg

石鍋拌飯來拉~

阿里郎的石鍋拌飯好像算是健康的那種

叫做“有機芽石鍋拌飯”

賣像看起來很不錯,吃起來真的算是清淡

對於隊友來說真的算比較沒味道,但給小朋友吃應該是剛剛好不會有負擔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石鍋拌飯加醬.jpg

於是乎隊友就狂加韓國辣醬,另外還加了小菜中的泡菜

就在想說是不是有點石鍋拌飯的就會是中間有泡菜的

原本送來的石鍋拌飯沒有泡菜(淡大部分外面賣的石鍋拌飯泡菜都會有)

所以變成泡菜是自己另外加,而小菜裡頭的泡菜也一定是固定班底了

對了,點石鍋拌飯會附一碗湯噢!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陶鍋牛肉湯.jpg

而我點的是阿里郎的招牌。石鍋牛肉湯(飯)

其實我想點的是看起來大大的裡頭有豆腐的那種啊!!

來的時候我看SIZE和湯的顏色就覺得不對

難怪我在點餐的時候問能不能加辣,店員一直提醒我是辣椒的辣不是辣醬的辣

當下我一直想說為何要一直說這件事情,原來是這樣啊!

石鍋牛肉湯吃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很像銅盤烤肉

有一些醬油味也有甜味!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陶鍋牛肉內容.jpg

我在表面上看石鍋牛肉湯的時候一直不懂為何這麼滿

往下撈才發現有很多冬粉啊~

石鍋牛肉湯的料有牛肉,冬粉,菇還有菜

就是沒有我最喜歡的豆腐!!覺得藍受~

下次想點點看泡菜鍋或者是海鮮鍋,感覺比較像是我想要點的那種

還看到隔壁吃的海鮮鍋,海鮮好像放得蠻超值的~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海鮮煎餅.jpg

另外我們還點了海鮮煎餅,

阿里郎的海鮮煎餅是屬於薄的,

整體吃起來的海鮮其實我只有注意到蝦仁

永和-阿里郎韓式料理-海鮮煎餅內容.jpg

有多薄呢?看這個剖面就知道

吃起來脆脆的,熱熱吃不會感覺到有油味

而且會越吃越涮嘴,會很想趁熱把所有煎餅趕快吃掉

目前吃到的海鮮煎餅都是冷調會油掉,而且麵粉味會變重

一定要趁熱吃啊!

 

其實阿里郎韓國料理是之前有個住附近的朋友帶我們去吃過

想說太久沒去吃再去吃吃看,海鮮煎餅令人驚艷外總覺得下次可以在點點看其他的

這次點倒是還不錯,但沒有感覺到網友說的道地這件事~

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囉!

 

阿里郎韓國料理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4號
開放時間:11:30–14:30, 17:30–21:30
電話: 02-2925 1566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