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寫過一篇乾拌麵大評比>> 快煮!老媽拌麵/曾拌麵/小拌麵/KIKI拌麵大評比

還有一篇專門是寫阿舍乾麵>> <宅配網購>乾拌麵再一發,阿舍乾麵鬼椒麻辣好猛烈

今天,又要新增一塊乾拌麵的版圖了!

無雙麵 (10).jpg

這次要來評比的是~五味集食 無雙麵!!

無雙麵目前有三個口味,激香油蔥、銷魂麻醬、鬼火椒麻

不得不說口味上很會取名,看到這些名稱都有食慾了

無雙麵 (11).jpg

包裝上都有內容物含的營養成分以及原料

還會告訴你怎麼煮最好吃~

無雙麵 -鬼火椒麻 (1).jpg

而每一種口味一袋都有四包,每一包都是麵+醬料包(還有一個乾燥劑)

包裝用全黑搭配白字,有一種極致感~

無雙麵 (3).jpg

側面看看包裝厚度,應該是一個半的50元硬幣

麵體本身大概是立起來的50元左右~

無雙麵-激香油蔥 (3).jpg

乾拌麵對於我這種不太會煮飯的人來說是救世主

煮好麵後搭配一些配料和湯,感覺就是一餐

這次我搭配了餛飩,就是餛飩乾拌麵的概念~

無雙麵 (16).jpg

水滾後就放入麵條

無雙麵是日曬麵,可以煮比較久(依照個人口感可以煮五到六分鐘)

對於我而言就是不會變爛,我很害怕爛麵感覺很怪

無雙麵 (18).jpg

煮好後撈起來也可容易的集中後一次撈起

超怕那種碎碎的麵條,這樣吃起來不但口感不好有時候會不小心浪費掉

無雙麵-激香油蔥 (1).jpg

跟餛飩搭配的是激香油蔥,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外面賣的乾拌麵

可惜我忘記放青蔥,這樣可以更添加風味

激香油蔥我覺得是最安全的味道,不會說有太重的獨特風味,是大眾口味啊~

搭配一個小小的燙青菜,一餐就解決啦!

無雙麵-銷魂麻醬 (1).jpg

接下來是銷魂麻醬

麻醬麵我以前蠻喜歡吃的,但有些麻醬麵會很容易吃膩,都必須要有人一起吃才可以

既然無雙麵的麻醬麵叫做“銷魂麻醬”,就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囉!

無雙麵-銷魂麻醬 (2).jpg

銷魂麻醬我搭配的是菠菜,想說外面也是有什麼胡麻菠菜應該跟麻醬也會稍微搭一點吧

麻醬麵因為有兩個醬包,我是先放芝麻醬再放醬油包

無雙麵-銷魂麻醬 (3).jpg

放上青蔥是不是看起來好很多!!如果喜歡吃辣還可以再用一點添加紅色色彩~

麻醬主要就是“白芝麻”,但因為還有搭配醬油吃起來比較不會很膩

我一個人也可以吃光光,如果怕膩可以再加一點蔬菜下去調和我覺得會很棒!

喜歡吃麻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~我個人會覺得可以再加一點其他味道的配料就更好~

無雙麵 -鬼火椒麻 (2).jpg

接下來是鬼火椒麻

跟激香油蔥一樣只有一個醬料包

別小看這一包醬料包,一包就足夠!

無雙麵 -鬼火椒麻 (4).jpg

鬼火椒麻就給他單純的麵條

看起來是不是只有一點點的醬汁~

無雙麵 -鬼火椒麻 (5).jpg

攪拌均勻後。每一個麵條都吸附著醬汁!!!其實每一個醬包都可以達到這個效果~

椒麻香氣真的很夠,還沒吃就狂分泌唾

但因為我吃辣比較喜歡那種,炒辣椒的辣,對於麻的辣我不是很喜歡(但隊友喜歡阿!!)

無雙麵 -鬼火椒麻 (7).jpg

重點是,你知道我夾這一口麵,就是一條麵!!

一條麵就這麼一大口,難怪我每次吃都覺得超多好滿足~

 

要來個結論了!

五味集食的無雙面,在我心目中到底是幾分呢!

根據重點評分一下。有些真的是個人喜好

麵條:我給他9分,因為我喜歡粗麵有嚼勁的,所以分數算高

醬料:我給他8分,兩分是因為我不喜歡麻的辣哈哈~

   覺得醬汁可以充滿每根麵條很厲害~~~

 

購買請往這邊走(遇缺貨等等哦~)>>五味集食無雙麵

即日起至2019/2/28,17Life宅配商品折價碼:CNY17
滿1299可現折$199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配網購 無雙麵 乾拌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