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,對滴雞精有就有些接觸和了解,先前也有寫過一篇滴雞精推薦的文章~

加上不敢喝單純的雞精,因為都會有一股味道...

滴雞精有相當多品牌,這次體驗的是[健康食彩]喜琵鷥滴雞精

看到品牌是"健康食彩",感覺就是對食材把關很嚴謹的品牌,不然應該不敢用"健康"兩個字

全省也有27間門市,就來看看品牌旗下的喜琵鷥滴雞精如何囉!

喜琵鷥滴雞精 (2).jpg

喜琵鷥滴雞精
成分:台灣土雞滴取液
採用雞隻:台灣土雞
每包容量:60ml
一盒包數:共10包
價格:約$1,880

健康食彩喜琵鷥滴雞精包裝是長型的,跟一般滴雞精蠻不一樣的,一般滴雞精都是寬版包裝

喜琵鷥滴雞精-包裝.jpg

喜琵鷥滴雞精是上下包裝,上下各五包,平均一包$188,

使用嚴選13周黃金土雞,充足日照均衡營養,還是聽音樂成長的土雞哦!

為什麼會特別講到聽音樂長大?似乎是因為這樣會有愉悅快樂的心情,整個身心靈都會很健康~

喜琵鷥滴雞精 (3).jpg

在包裝外都有清楚寫到,喜琵鷥滴雞精是遵循古法,透過高溫悶炙、慢火燉滴的功夫

強調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

ISO22000、ISO14001、HACCP認證食品工廠製作,衛生安全。

營養標示.jpg

喜琵鷥滴雞精每包熱量只有17.5大卡,難怪很多孕媽咪都會用滴雞精來養胎

零膽固醇熱量又低,根本不會胖到媽咪還可以讓寶寶有足夠的營養

成人每天可以喝到1~3次,兒童一日一包就好不然太補!

喜琵鷥滴雞精 (20).jpg

一包的大小大概是我的手掌大~60毫升

看了喜琵鷥滴雞精的介紹,說每隻雞僅淬鍊出約400ml最純粹的全雞精華

一盒有10包,也就是600毫升,一盒代表了一隻半的雞營養都在這裡頭了!

喜琵鷥滴雞精 (7).jpg

每一包滴雞精上都有寫有效日期~

滴雞精品牌有時候因為為了送禮好看,外盒都會特別大

而我門收到後可能會把裡面一包一包拿出來,就把外盒丟了,然後就忘記保存期限了...

直接在滴雞精上打上有效日期最直觀,時時提醒時間避免過其浪費而感到可惜!

喜琵鷥滴雞精 (5).jpg

滴雞精加熱的方式,可以放在碗裡加熱、或者是隔水加熱,不可以直接丟到水裡或者是微波爐裡哦!!

通常我都會直接倒出來用熱,所以這次是用電鍋來加熱囉~

喜琵鷥滴雞精 (8).jpg

因為滴雞精有豐富的膠質,倒出來會是凍凝狀的

滴雞精都要放在冷凍保存,我是等到要喝的前一天從冷凍移到冷藏,這樣才好倒出來

喜琵鷥滴雞精 (12).jpg

滴雞精加熱很快,大概電鍋蒸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

滿滿的土雞精華就在這碗中!早上空腹喝最能吸收營養,我就拿來當早餐喝

因為是滴雞精,不會像一般煮雞湯一樣會有雜質,相當清澈

喜琵鷥滴雞精 (10).jpg

加熱後就像雞湯一樣,是液體狀

重點是,沒有腥味!而且喝完嘴唇會黏黏的就是膠質啦~

除了膠質以外,滴雞精還有小分子蛋白質和胺基酸,讓身體好吸收、增強體力。

喜琵鷥滴雞精 (13).jpg

接下來,我要用滴雞精來做蒸蛋!

我的食材很簡單,乾香菇泡水後切絲、滴雞精一包、水少許,就可以做蒸蛋啦~

喜琵鷥滴雞精 (14).jpg

把蛋攪散後,倒入滴雞精和少許的水(蒸蛋和水分的比例是1:1.2左右)

最後再倒入香菇稍微均勻一下,放入電鍋蒸8-10分鐘

我這次就沒有過篩了,想說自己吃的就不用這麼在乎外觀了~

喜琵鷥滴雞精 (16).jpg

但是電鍋我就沒有蓋很緊哦!

有些人為了防止水氣進去,會在蒸蛋上加蓋後再蒸

我是雖然電鍋有兩個小洞,但我還是沒有蓋很緊,怕水氣會流入蒸蛋中

喜琵鷥滴雞精 (17).jpg

蒸個8分鐘後,我還有讓他繼續悶5分鐘,最後香噴噴蒸蛋就出爐囉~~

滿滿的香菇,建議一顆蛋放一朵香菇就好

喜琵鷥滴雞精 (18).jpg

用滴雞精來做蒸蛋就不需要另外放鹽巴

因為我是用乾香菇煮,所以香菇的香氣很夠,再加上滴雞精,有一種在喝香菇雞湯+蛋的感覺~

喜琵鷥滴雞精 (4).jpg

像是腸胃炎吃不下飯或是開刀,都很適合用滴雞精來補身體

如果朋友懷孕或者是孕後也相當適合送滴雞精,尤其女孩很怕胖,收到這樣零膽固醇雞精應該會很開心吧!

沒空出去買禮物也可直接宅配到府,是不是很方便~~~

 

健康食彩有機健康超市:https://www.jian-mart.com/Topics?TopicId=23u

滴雞精購買網址>>[喜琵鷥]滴雞精(10入)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