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寫過一篇 <中和早午餐>可愛又放鬆的雜貨咖啡店,私藏不藏私還有貓店長陪伴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應該是姐妹店的日日村~~~

永和-日日村 (2).jpg

為什麼說他們是姐妹店呢? 因為裝潢真的很像阿~~~~

外面放一台腳踏車,整個就是鄉村風~就差沒有貓店長了! 但是一樣都是寵物有善餐廳~

永和-日日村 (3).jpg

窗戶也都感覺開一樣的大小和位置,我記得私藏不藏私的一區用的像野餐區,這點就不同了

日日村的雜貨風格似乎更濃厚了一些

永和-日日村 (14).jpg

日日村的用餐區三大區塊,店內大概可容納20-30個客人吧

可以訂位,如遇到有人等候用餐時間大概是2小時,大部分位置都是木製桌椅

永和-日日村 (4).jpg

小學以上才需有低消覺得佛心(因為昨天去了一間三歲以上就要低消的餐廳orz)

不收服務費還有現點現做很令人讚許~

永和-日日村 (8).jpg

日日村的餐點,說多樣也不算多,跟一般早午餐比似乎也不算超豐富

但其實也很足夠了,滿足喜歡吃麵包、鬆餅、烤餅、帕尼尼,或者是米食類的朋友

永和-日日村 (9).jpg

今天到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,索性就來吃的烏龍麵和定食~

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似乎也是吃烏龍麵

烏龍麵有分昆布湯底和味增湯底,我選擇的是昆布湯底的涮涮牛烏龍麵

而隊友選擇的是人氣第一的唐揚雞定食

永和-日日村 (17).jpg

選定好餐點後請直接去櫃檯點餐,需要先付錢,記得帶錢包結帳~~

如果菜單不需要了,請自己掛回櫃檯右下方,日日村還有提供wifi都寫在黑板上唷!

永和-日日村 (15).jpg

結帳完後看到旁邊在賣日式碗盤,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日式風很有質感

一個大概300元左右,如果友喜歡可以直接購買~

永和-日日村 (5).jpg

餐點來囉~~這個是我今天的第一餐,看到這樣清爽清爽的很舒服,第一餐就怕油膩阿!

涮涮牛除了牛肉肉片外、還有半顆半熟蛋、小番茄及豆腐青菜

永和-日日村 (6).jpg

烏龍麵是Q彈的不是軟爛的,是我喜歡的口感~~

早餐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剛好

永和-日日村 (7).jpg

湯頭我也很喜歡,喝完不會太渴

除了昆布湯底的清甜外,加上牛肉片的肉汁,很好喝,像火鍋湯~

我原本以為加在湯裡的番茄都是酸的,結果吃了小番茄好甜~~湯頭的甜應該也有來自食材!

永和-日日村 (11).jpg

唐揚雞定食~兩個大飯糰好吸引人~~~整個擺盤也好日式風~

唐揚雞定食有四塊雞塊、兩顆飯糰、沙拉以及玉子燒,還有一碗湯品

湯品是較清淡的海帶湯,適合一早暖暖胃

永和-日日村 (12).jpg

主角唐揚雞,炸得很剛好沒有焦掉

外觀似乎有滲出湯汁,咬下去想像起來就是juicy阿~~

永和-日日村 (13).jpg

咬下去果然沒有讓我和隊友失望! 好吃!!!

完全不柴,而且因為是雞腿肉超級華順,還有雞汁,配飯團剛剛好阿!

永和-日日村 (1).jpg

今天因為日日村開啟了很開心的早晨~

如果要說一個缺點,可能就是吃完後會有一些油煙味~其他都很好~

中永和的朋友早午餐如果想吃稍微清淡一點米/麵食,推薦日日村喔!

 

日日村 a day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
電話: 02-29257699
周二到周五 10:30–21:00
周六、周日 09:30–21:00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