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吃了台灣松屋,隊友一直對日本松屋讚譽有佳

之前就一直想說有機會我就要來吃吃看到底有多厲害!

西門町-松屋 (1).jpg

松屋現在在台灣有兩間店,一間在中山站,另一間在七月底開幕,就是今天來到的西門町啦!

西門町的松屋在捷運一號出口,漢口街左轉不到一分鐘就可抵達,交通相當方便

西門町-松屋 (13).jpg

在外面就有食物模型,如果不確定要不要吃可以先看看模型先

模型比例算是貼近真實(老實說我就只吃過竹套餐和丼飯,這兩種的比例是貼近真實無誤)

西門町-松屋 (2).jpg

進店裡後先至櫃檯拿菜單,找位置坐看菜單

看完後至櫃檯結帳,在發票上會有取餐號碼,店內電視會叫號再去取餐即可

目前就只有蓋飯盒定食套餐,想說第一次來先點的最基本的牛肉飯套餐,看看跟すき家差異在哪

菜單豐富度其實松屋和sukiya都不算很多,すき家多了咖哩及季節限定,松屋多了定食

我搭配的是竹套餐,因為不喜歡吃生菜(這點すき家先小勝因為是燙青菜深得我心)

西門町-松屋 (8).jpg

松屋只有提供水,而且也必須自己倒,使用的是紙杯

すき家又小勝了,畢竟是無糖茶+服務倒水,使用的是重複使用的杯子不是紙杯

 

西門町-松屋 (11).jpg

松屋店內風格算是簡約日式風,算一算大概可以容納30位客人吧~~

當時我是三點半左右去吃避開用餐人潮才可以如此輕鬆找到座位,不知道用餐時間是不是座無虛席

西門町-松屋 (3).jpg

電視上會顯示取餐號碼,電視也會發出siri小姐的聲音告訴你幾號要去取餐

牛肉飯單點69元其實蠻便宜的 (すき家中碗也是69元

西門町-松屋 (4).jpg

取到啦~我點的是竹套餐,搭配的是照燒雞翅兩隻和一碗味增湯

味增湯跟すき家比多了豆皮,而松屋的湯又更鹹了一點

西門町-松屋 (5).jpg

我覺得飯量算多,肉片量有點難跟すき家比較,好像都飯多肉片稍少,

吃完這一碗好飽阿~~

西門町-松屋 (6).jpg

大推七味粉,有一部份原因是它寫無添加讓我很願意的狂加

加上味道真的很不錯,不會太辣又有相當程度的提味效果,更下飯了!

西門町-松屋 (7).jpg

雞翅我也相當推阿!醬汁味道很好,就是日本的那種照燒醬,很好吃

皮不是說脆的,不知道為何就是挺喜歡,要說缺點就是拿到時不是燙的,會有點想說是不是放了一陣子

西門町-松屋 (9).jpg

松屋都是採自助式,吃完收拾要自己收,桌子自己擦(或者是找到位置可以自己再擦)

這點すき家還是小勝,都是店員協助阿~~~~

西門町-松屋 (12).jpg

松屋有外帶窗口,醬料等都可以在外面自己包,跟內用分流算是還OK,這點算松屋小勝吧!

如果要綜合評比實在有點評比不出來:

店內服務:すき家我會比較喜歡(我是懶惰的消費者)

用餐環境:座位和座位之間的距離我比較喜歡松屋的

口味:我覺得牛肉丼飯是差不多的,可能要再吃過定食才可以更客觀的評論

進去時有看到松屋在鐵板上煎肉片灑鹽,感覺就不錯吃阿!!!

希望未來松屋可以引進更多日本有的(像是漢堡肉阿~~)

 

松屋 台北西門町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號1樓(捷運西門町站1號出口)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凌晨02:00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