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雙和人,真的覺得中永和蠻多好吃的

在永和永貞路有一段路段超多串燒,老串角居酒屋就是其中一個

老串角居酒屋永和店.jpg

老串角在板橋江子翠也有一間店,不過我沒有吃過江子翠店

外觀就是很日式的裝潢,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吃吃聚聚喝點小酒

老串角居酒屋永和店廚房.jpg

一進門會看到有著寫滿特別菜單的透明玻璃的廚房,還有這種一個人來吃部會太尷尬的位置

天花板上也有一些日式的裝飾

老串角永和店-菜單.jpg

老串角菜單有依照肉類區分,還有蔬菜、海鮮、冷霧、沙拉、湯類、揚物、炒物

菜單上最上方打星號應該都是餐廳推薦菜色,另外這邊售價都是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哦!

老串角永和店-飲品酒類菜單.jpg

菜單的背面就是酒水類,包含利口酒、啤酒、清酒、沙瓦跟軟性飲料(無酒精飲料)

價位我覺得是跟一般居酒屋差不多,對我來說就是有點貴貴的,但在居酒屋就得照他們的價格走囉

老串角永和店-水杯.JPG

如果沒有喝酒可以請店家準備水,水杯都是用啤酒杯來裝

不過我有一次是一開店就去,杯子是從櫃子拿出來,會有一個怪怪的味道我不喜歡

最後我先把杯子拿去洗後再請店家幫我裝水,就好多了~

老串角居酒屋-紅茶梅酒.jpg

這杯是$160的紅茶梅酒,雖然心很痛但居酒屋就是這個價格

不大杯、冰塊又多,我是覺得CP值有點不高,如果冰塊沒這麼多可能就會好很多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無骨牛小排.jpg

鹽烤無骨牛小排

先來講我去過的兩次綜合評估下來覺得最推的菜單,這個就是其中一項

鹽烤無骨牛小排牛肉的香氣很足夠、炭香也提昇了整個串烤的味蕾

這個兩次去一上餐桌都立刻被掃光,好吃好吃

老串角居酒屋-豚溏心蛋.jpg

豚溏心蛋

這個也是兩次去都被大推,是蠻特別的料理,我沒有在其他居酒屋店吃過

豬肉片包著溏心蛋,吃下去會有兩種口感,

一種是烤豬肉片脆脆的口感,另一部分就是溏心蛋在嘴巴爆開的感覺,蛋香十足,好吃好吃

老串角居酒屋-明太子山藥.jpg

明太子山藥

老串角的明太子山藥我覺得也是屬一屬二的好吃,

我之前在其他日式料理吃的明太子山藥是屬於脆的,這邊的山藥是屬於比較軟的那種

明太子也給得很霸氣有一些厚度,整個吃進嘴裡明太子跟山藥的融合也不會太鹹,好吃好吃

老串角居酒屋-牛筋湯.jpg

牛筋湯

喝牛筋湯的這天晚上有點冷,所以一進來就先找湯點

牛筋湯我以為是會有很多那種QQ的牛筋,但吃起來好像不太一樣,比較偏肥肉感

湯喝起來的味道很有家常味,我很喜歡,好喝好喝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松阪豬.jpg

鹽烤松阪豬

這道松阪豬看起來沒什麼,但吃起來很新鮮很有松阪豬的脆感

這一盤$150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畢竟松坂肉確實比較貴一些,好吃好吃

老串角居酒屋-明太子雞肉串.jpg

明太子雞肉串

明太子跟剛剛的明太子山藥一樣滿滿的,下面的雞肉是雞胸肉

雞胸肉很軟嫩,明太子本身味道很夠其實搭配雞胸肉剛剛好,好吃好吃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擳瓜.jpg

鹽烤櫛瓜

這邊的櫛瓜比我想像的還要小一點點,但吃起來一樣蠻多汁的

感覺是只用胡椒粉調味,在眾多肉串中的櫛瓜覺得很清爽,好吃好吃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蔥鹽牛舌.jpg

鹽烤蔥鹽牛舌

這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是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溫度不夠

所以吃起來會很像放一陣子的感覺,不然其實應該是好吃的一道料理,有點可惜

因為蔥鹽加上牛舌就是完美搭配,但因為溫度的關係我只能給他中等的評分~~

老串角居酒屋-和風烏龍麵.jpg

和風烏龍麵

和風烏龍麵我覺得很像章魚燒(是因為他上面滿滿的柴魚吧哈哈)

烏龍麵是蠻Q彈的,但整體的量有點少,所以這個我也是給他中等的分數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雞腿蔥串.jpg

老串角居酒屋-焗烤雞腿蔥串.jpg

鹽烤/焗烤雞腿蔥串

兩種的基底都是一樣的,差別就只是上面有沒有焗酪絲

蔥的部分有時候會不小心烤太焦,會建議大家同時不用鹽烤跟焗烤都點,點一種就可以囉

這道我也是給他中等的評價~~

老串角居酒屋-鮭魚味增湯.jpg

鮭魚味增湯

湯品的部分其實以一個居酒屋來說我是覺得表現的算不錯

鮭魚也給的不少,味道上我是覺得很正常且不會令人特別驚艷,也是中等評價~

老串角居酒屋-酥炸三角軟骨.jpg

酥炸三角軟骨

看起來肥肥胖胖的,但我和隊友覺得他們的炸粉好像不是我們喜歡的

這種有點看個人口味,所以也是中等評價~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秋刀魚.jpg

鹽烤秋刀魚

秋刀魚呢,恩,我只能說也是普普通通欸,

沒有讓我覺得特別新鮮,就是一尾鹽烤秋刀魚,所以也是中等評價

老串角居酒屋-焗烤地瓜起司.jpg

焗烤起司地瓜

這個我是因為很多網路上吃過的人都有點,才想說點點看

結果有點失望,因為是上熱下冷,而且有加煉乳和地瓜有出水,所以吃到後面底座都水水的

這個我不推耶....除非熱愛地瓜的人

老串角居酒屋-鹽烤白帶魚捲.jpg

鹽烤白帶魚捲

這道我是想說很特別沒吃過點點看,我記得還有醬燒的白帶魚捲

不太確定是因為它是鹽烤的關係還是怎樣,外面那層蠻硬的,而且超級鹹......

超級鹹真的是敗筆,最裡面那層是比較軟+不會這麼弦拉,這個我也不推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總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各位整理一下,這兩次去老串角居酒屋覺得可以再點一次的餐點是

鹽烤無骨牛小排/豚溏心蛋/明太子山藥/牛筋湯/鹽烤松阪豬/明太子雞肉串/鹽烤櫛瓜

我自己吃的品項就是以上這些,其他沒吃過的就等有機會繼續吃吃看

推推和不推的餐點大家參考就好,個人口味不同也不一定感受一樣

 

老串角居酒屋-永和店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9號
電話: 02-29208883
營業時間:周一-周日 17:30–0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iJ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